异象心蚀

点开看看吧,拜托了
长期在线*日常号*随时刷屏*废话超多
(内容基本就是黑泥和自家oc或沙雕摸鱼)
专注沙雕冷笑话三十年
cp方面,我是混乱邪恶和杂食,间歇all党,水仙爱好者
*亲友的拆逆不算拆逆*
单性转天雷!!!!!
但是双性转和女装,非常社保√
慎fo!!!【取关随意~

沉迷来打
常驻风都风面店
偶尔去cous coussier吃饭
兴趣是抢ankh的冰棒
表示虎太郎代言的牛奶还不错
喜欢Den-Liner上的布丁
老板来一份蛋包饭
今天也要mach般地前进哦!
完全独走
老板,今天的我有点不一样哦~

打完这段我就睡觉。
大概是三年前,我喜欢上了一部作品。当时是动画入的坑,之后补了原作漫画。可能是年轻不懂事,我那时候真的觉得这部作品贼鸡巴棒,无论是画风还是剧情。总认为这个作者啊,真是个鬼才,能画出这么好的东西。为了信仰充值,还做了一个月的暑期工,来攒钱买原作漫画。沉迷的时间大概有两年之久。在坑里这段时间,我卖过安利,产过好多图,都只想让更多人来入这个坑。坑里的那段时光,还是挺美好的。

高三毕业的暑假,还专门画了条漫,算是在连载。那时虽然动画的热度过去了,但还有很多小伙伴一起开心的磕漫画,日子过得美滋滋。

再之后,开学了,就没在继续画,而是踏踏实实的每周追漫画。说真的,那时候我还是对这部作品有很高的评价的,每周更新的时候也会蹲点守着,看完之后心情总是久久不能平复的那种。啊,这漫画真鸡巴好看,作者你太他娘的天才了,我经常会这么想。

再后来,漫画剧情在经历了一波高潮后,渐渐平和下来。嘛,毕竟新篇章开始之前总会有点小无聊……那时,我发现我的热情在渐渐消退,我开始不再蹲点守更新,不再画同人,甚至不再厨那个,我说要一辈子喜欢下去的角色。虽然我不厨那个角色了,但对那个角色的基友始终很喜欢。然后,我越是喜欢那个基友,我就越讨厌那个角色,因为我总感觉,对那个人那么好,却没有啥回报,并且还被作者冷藏了快有两年了,只在回忆杀或者幻想里面出现。我不爽。

如果只是这样的话,我或许对这部作品还是这么不冷不热下去,知道那一天。那一次的更新,那个角色和人好了,还上了,开了整整一话的车。当时,我知道更新内容还没敢去看,我对这部作品的底线就是,不触及那个角色的cp。然而,作者给了我一个大大的嘴巴子。啊,脸真tm疼,我刚入坑的时候还以为这部作品不会像那啥啥啥一样呢。呵,我真tm傻。

那一话,我放了差不多一个星期左右,才做好心里准备去看。过程和吃屎差不多难受吧,但没办法,自己选择的屎,难吃也要吃下去。再后来,那个角色还结婚了,在大战当头那种,那人还怀孕了。

哇,这坨屎真tm屌。之后我就出坑变黑子了。这部作品当年是被我加过不少粉丝滤镜,现在回想起来,也就那样。我拧不过官方,我就出坑呗,简单。

之后啊,我仍旧厨着基友,之前的剧情里面,基友是失踪。我是想着,基友不如死了算了,不要再出场了,别再淌这趟浑水。我就安安静静做个角色厨,欸,也不是美滋滋吗。

但我发现,我错了。

最新一话更新,基友tm回来了。看到他现在的样子,我心里很不是滋味。之前他为那个角色做了那么多事,现在身体也搞残了,只能带个面具,连话也说不了了。

这个作者怎么这么狠心呐……基友付出的已经够多了,现在还要他拖着那副残破不堪的身体,来…。我真的很痛心,我很喜欢基友,非常非常喜欢。现在他活了,还有某些站官配的跳出来说,不想基友复活,说扰了他们官配的清静。我cnm,我tm也不想他活啊,md本来能好好躺尸,现在非得出来收拾这个残局。我可是基友厨啊!我根本就不想他再继续为那个角色这么付出下去了,我只想他好好过活!现在,是作者不放过他!

然而说了这么多,还是一定卵用都没有。
虽然是黑子,但我会一直爱着基友的。

啊,明天早起收拾行李回学校。

评论